闲来误世

很有搞头。

© 闲来误世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居北】偷情(番外3.5)

*RPS,文中都是设定,与真人无关


    

    某个小宝贝三个月大的时候,在这个世界上有了存在感。

  

  当时白宇正在某广告拍摄现场,道具老师帮他穿威压的安全装备,带子绕过他的肚子,道具师刚想开口调侃一下白老师最近疏于身材管理,都有了小肚子的时候,无线耳机里传来了导演的声音:“装备不用给他上了,这个part明天找个替身拍了,先拍地面part。”

  

  地面戏部分结束后,这支广告基本也就没白宇什么事了,当晚回家的时候,他被狠狠地骂了一通。

  

  骂完后,他被朱一龙抱进怀里亲了几分钟。

  

  亲完后,他坐在朱一龙的大腿上,用手把松垮的T恤撑平,肚子的形状被紧贴着的衣服勾勒了出来。

  

  “哥哥,看。”

  

  “早发现啦。”朱一龙的手掌轻轻捏住白宇抓着自己衣服的手,把他手指舒展开来:“以后不要这样做,小心勒着自己。”

  

  白宇鼓起腮帮子:“你不是怕勒着我。”

  

  朱一龙轻笑地捏了捏他的脸蛋:“我都怕。”他收紧手臂,把白宇抱得更紧一些:“其实我更怕到时候他会让你很痛。”

  

  “科学在进步,哥哥,况且也不是第一次了。”

  

  朱一龙把头埋进白宇的胸口:“对我来说是第一次。”

  

  当晚,白宇睡到半夜,醒了过来。

  

  他被裹在柔暖的毛毯里,朱一龙站在床沿,弯下腰把他整个人从床上抱了起来,走进了卫生间。

  

  朱一龙就没让他的脚沾到过地,他坐在朱一龙的手臂上,对着洗簌池吐了起来。吐了一会,恶心的感觉暂时缓解了,他便迷迷糊糊地靠在朱一龙的肩膀上睡了过去,没多久,他猛地睁开眼睛,再次对着洗手池呕吐起来。

  

  折腾了大半夜,胃里倒海的感觉才平息了下去,漱了口,白宇已经累得连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,朱一龙抱他回床上的时候,他整个人已经昏昏沉沉了。

  

  过了一会儿,他感觉自己又被抱了起来,朱一龙把水杯递到他的嘴边,低沉温柔的嗓音轻声地哄着他:“宝贝,喝点水再睡。”

  

  白宇从鼻子里发出了一声有气无力的“嗯”之后便没了动静。

  

  朱一龙也没再唤他,他亲了亲白宇的额头,含了一口水,低头贴上了白宇柔软干燥的嘴唇。

  

  第二天,白宇醒过来的时候,发现白眠小朋友正蜷缩在他的怀里睡得正香。他拿起床头的手机一看:十一点多了。

  

  “醒了?”朱一龙从客厅走了进来。

  

  “眠眠怎么没去学校?”白宇打着哈欠,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  

  “请假了。”朱一龙俯身在白宇的唇上亲了一下,坐到了床上:“一年。”

  

  “啊?请了多久?”

  

  “十二个月。不仅如此,你接下来三百六十五天内的工作我也帮你全部推掉了。”朱一龙说着,掀开白宇的被子,钻了进去。

  

  他摸摸索索地把脸凑近白宇的肚子,把他的睡衣撩了上去。

  

  那地方现在敏感得很,朱一龙每亲那柔软的小肚子一下,白宇便难以自制地浑身颤抖一下。忽然,湿热的舌尖在那软软的肚皮上打了个圈,激得白宇“啊”了一声,他蹬着腿,整个人难耐地往后缩去。朱一龙本能地追着他的小肚子,一下又一下地亲着,直到白宇的背抵到床上的靠垫,呼吸有些急促地按住朱一龙:“哥哥、哥哥,不要亲了,再亲下去要出事。”

  

  朱一龙明白他的意思,听话停了下来,他把白宇的睡衣放下来,抱住了他的腰.

  

  “再过一段时间,这软乎乎的小肚子就藏不住了。到时候头条新闻可能就是:惊!昔日长腿男神竟也加入中年发福的队伍!”

  

  “中年发福?谁?哥哥,你看着我的脸再说一次。”

  

  朱一龙看着他最近越发水润的脸蛋,昧不了良心,只好牺牲自己补救随口的胡诌:“我啊,我也是长腿男神嘛。而且最近因为要喂圆你,我自己也吃了不少,中年发福也是有可能的。”

  

  “哦~懂了,你是为了不被媒体拍到。”

  

  “嗯,为了我的个人形象,得趁这种新闻出来之前,带你私奔。”



评论 ( 64 )
热度 ( 1421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