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来误世

很有搞头。

© 闲来误世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居北】偷情(完结)

1     2    3    4   5    6    7   8    9    10   11    12    13    14    15   16   17    18

19  20


*RPS,文中都是设定,与真人无关。


偷情(完结)

 

    朱一龙推开房门的时候,陈志飞正站在窗边,听到声响,他转过身来,朝朱一龙笑了笑。

  

  “你来了,坐。”

  

  两人隔着一张长长的茶几,遥遥相看。

  

  朱一龙抬头看了眼陈志飞身后的两名黑衣男子,勾了勾嘴角:“陈总,这两位朋友是...”

  

  “哦!”陈志飞如梦初醒般地看了眼身后,略一示意,那两个男子便退了出去。

  

  “我也喜欢就我们两人。”他看着朱一龙。

  

  朱一龙听闻,不禁嗤笑一声:“陈总这是在示意...你暗恋我?”

  

  “嗯。”陈志飞轻轻地笑了笑,身体放松,陷在了沙发里,他眯着眼,将朱一龙从头到脚用赤裸裸的目光地扫了一遍,他的喉咙上下滚动了两下,道:“你比从前更有有魅力了。”

  

  “你怎么不早点说呢?”朱一龙挑了挑眉:“说了,说不定就没白宇什么事了,我们今天也不用坐在这里了。”

  

  “我了解你的,早说晚说都一样。”陈志飞笑着摇了摇头:“我得不到你的。那...既然连我都不能拥有,那也没有谁有资格拥有。”

  

  朱一龙不禁皱起了眉头,眉毛间写满了问号:“难道...就因为当初我和白宇都签在你公司名下,你才有这般上帝般的、可以操控一切的错觉?”

  

  “错觉?难道不是事实吗?而且当初的你是多么珍贵啊,注定有不凡的发展...怎么可以让一组照片,哦,你还不知道那组照片,不过没关系,我花钱删干净了。”

  

  陈志飞的身体朝朱一龙的方向倾了倾:“你还不知道吧?电影杀青不久,你和白宇被拍到了,我得到消息,花钱截了下来。同|性|恋艺人,是要被封杀的,我怎么能让你被封杀呢?但是你和白宇再这样下去曝光迟早的事啊,所以,为了你的发展,我选择封杀白宇。”

  

  朱一龙的眉心猛地一跳,他握紧拳头:“所以...你本来是打算公开...”

  

  “是,我本来是打算公开我的白宇的床|照,我是生意人,我无所谓,但白宇就会直接被封杀了。”

  

  陈志飞看到朱一龙听到白宇的床|照时,脸上一闪而过的阴戾,不禁愉悦地挑了挑眉。

  

  “你喜欢的不是我吗?你没有必要真的和白宇...,摆拍几张比较亲密的照片,足够了。”

  

  “照理说是这样没错,我是喜欢你,但你会让我上?当时,你和白宇都不知道做过多少次了吧?白宇身上,也早就浸染了你的味道了,我退而求其次,也蛮去了。”

  

  朱一龙说不清楚那一瞬间是什么感受,他只听见自己脑袋嗡的一声,便把身体交给了愤怒。

  

  他飞奔上两人之间那条长长的茶几,把它当作了跑道,踩在脚下,加速、发力——

  

  “砰!”

  

  一拳把陈志飞连人带沙发打翻在地。

  

  几乎是一瞬间,刚才那两个黑衣男子破门而入,把压在陈志飞身上疯狂左勾拳右钩拳的朱一龙拉了下来。

  

  陈志飞的眼睛高高地肿了起来,但他丝毫不在意的样子,他把沙发扶起来,依然一脸淡然地坐了下去:“你知道,白宇当时醒来后,做了什么吗?”

  

  陈志飞露出了一个玩味十足的笑容,他凝视着朱一龙,轻声道:“他哭了,第一反应是要去找你。”

  

  朱一龙的瞳孔猛地放大了,整个人愣在了原地。

  

  “和别人上了床,清醒过来后,不是想着怎么先瞒着你,第一反应居然是去找你?多不可思议啊。当时我一听,心想糟糕,万一你们不顾一切怎么办?那可绝对不能让你们见面。我就跟他说,要是别人倒也还好,关键是我,我是谁?你们的好朋友啊。看见自己的爱人和好朋友上床是什么感受?朱一龙能承受住吗?白宇的脸色一下子就精彩极了。”

  

  “接着我就让老刘...哦,当时拍照的是老刘,你还记得吧?《娱乐周刊》的记者,采访过你们好几次。他也很配合,冲进来把照片甩床上,我说要拿钱买下来,他故意给了个高的离谱的价格,我们一时半会儿谈不拢,我就跟白宇建议,叫他先出国避避风头,让电影先播了,这电影是可你和他共同的心血。然后老刘这边,我来想办法缓冲一下。至于你,我会先找个理由搪塞过去,等电影播了,他回来后,再找个比较合适的机会跟你交待,让你比较好接受一些。”

  

  陈志飞看着浑身抖个不停的朱一龙,站起身来,走到被两个高大的保镖压着的朱一龙面前,他伸出手,近乎虔诚般地摸了摸朱一龙的脸颊:“当然,这些都是骗他的。都不用等他回来,我就会把照片在网上公开,让他被封杀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后来他突然给我打了个电话,说不回来了,之后怎么也联系不上他了,跟人间蒸发了一样。不过...”

  

  陈志飞的手指轻轻地抚过朱一龙的眼皮:“你应该知道怎么回事吧?现在的你,已经有了自己的公司,成了大导演,查到这种事,对你来说应该不难。你今天应该没有准备好就来了,才会让我给控制住了...今后就没有这种机会了呢...”

  

  朱一龙嫌恶地别开了脸。

  

  “别这样...你都不明白我的苦心,其实你好好想想,你有什么损失吗?看看你现在拥有的一切,谁给你的?再看看白宇,现在不也好好地在你身边吗?你什么都没有失去啊。有什么好怪我的?我不求你能感谢我,我只希望你能想明白这件事,现在我也控制不了你了,但我依然爱你、欣赏你,我们日后能多多合作吗?朱大导演。”

  

  “什么都没有失去?”朱一龙笑了,他把眼泪都笑了出来:“看来你是真的没有去调查过他这五年在国外是怎么过的啊...你也不知道我这五年是怎么过的。是啊,还好啊,还好还好啊,他自己回来了。但万一呢...万一他没想通,一辈子在国外...”

  

  一个人带着白眠,一辈子在国外,再也不回来见他...

  

  那他朱一龙,甚至连白眠的存在都不会知道。一想到有这种可能性,朱一龙怕的几乎要浑身发抖。

  

  现在的他不敢想,如果没有白宇和白眠...

  

  生命里几乎就再也不会有光芒。

  

  陈志飞看他自顾失神的样子,道:“这么害怕?那我们不如就当作他没回来...”

  

  忽然,一阵风起,白色的窗帘飞扬起来,窗外阳光瀑布般倾泻而下。

  

  “不会的。”

  

  门,不知何时被打开了。

  

  朱一龙望过去,白宇站在门的中间,对着他笑。

  

  “我从来没想过不回来,我哪舍得下半辈子没有你,即使你不要我,我也要站在能看见你的地方。”

  

  滴——

  

  朱一龙口袋里的手机闪了两下。

  

  -哥,弟兄们来了!久等了!

  

  几乎是一瞬间,房间里涌进十几个高大的男人,他们轻松地把那两个黑衣男子控制住了。

  

  朱一龙掏出手机。

  

  -结束后直接把照片给营销号,让他马上发出去。

  

  然后他一把牵过门口的白宇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  

  陈志飞不明所以地看着那十几个高大的男人关上了门,然后边脱衣服边向他凑近...

  

  你是生意人,你无所谓。

  

  滴——

  

  又一条消息。

  

  -哥!优秀的我们把那姓刘的电脑所有的私密照片都扣住了,他终于说了实话,嫂子和姓陈的他们照片都是摆拍!摆拍!他们啥也没有!就是那该死的姓陈的,趁着嫂子不清醒扇了嫂子几巴掌,你说这人有多变态?不过你放心,我让他们十倍地扇回来!

 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
  朱一龙的脚步有些快,说是牵着白宇,其实是直接扣住白宇的手腕,拉着他往前走。

  

  两人出了陈志飞的房间,没走出多远,朱一龙拉开一个小门,把白宇塞了进去。

  

  房间很小,没有窗户,白宇借着走廊的光只来得及看到一些水桶和拖把,门就被合上了,房间陷入了一片黑暗,接着,传来了“咔哒”一声——朱一龙把门锁栓上了。

  

  这样的场景,熟悉极了。他们刚在一起那会儿,几乎时时刻刻都分不开,已经记不得有多少次,朱一龙耐不住地把他塞进试衣间里,然后向他压了过来...

  

  黑暗中,两人犹如一对禁忌的爱人在偷情一般。

  

  “哥...”

  

  白宇一个音节都还没发出,朱一龙便把一把搂过他的背,抱着他,把他压在储物间的门后,低头吻住了他。

  

  他的吻再也没有丝毫侵略性,而是慢慢悠悠地用自己的嘴唇轻轻地磨着白宇的嘴唇,他的眼神向下,低垂着睫毛,盯着白宇的双唇,然后偏过头,张开自己的双唇,慢慢地把白宇的唇含了一下,又耐不住地,再含一下...

  

  就像一个青涩的高中生,第一次亲吻自己喜欢的人那般,小心翼翼地触碰,又放开,再触碰...

  

  都是怀着无比珍惜的心情。

  

  温热的唇吻过白宇的嘴角,吻过白宇的鼻尖,吻过白宇的眼皮,最后轻轻地在白宇的眉心,印下一吻。

  

  “白宇...”

  

  “我在。”

  

  “白宇...”朱一龙把头深深地埋进了白宇的颈窝。

  

  白宇转过头,用嘴唇碰了碰他冰凉的耳尖:“哥哥,我在。”

  

  一阵湿意在脖颈处蔓延开来。

  

  “白宇...白宇...白宇...”他哽咽着声音,一声又一声地唤着他的名字。

  

  白宇一边轻轻地摸着他的背,一边含着他的耳垂温柔地舔舐:“我在...哥哥,不怕了...我在,眠眠也在,我们都在你身边。”

  

  朱一龙终于忍不住,紧紧地抱住白宇,像个孩子一样,在爱人的怀里痛痛快快地哭了起来。

  

  谢谢你,带着她,回到了我身边。

 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
  白眠醒过来的时候,身边只有熟睡的Aby一人。

  

  “白白...”

  

  无人应答。

  

  “一龙叔叔...”

  

  依然无人应答。

  

  白眠一把把被子掀开,她爬下床,把隔壁床的被子掀开看了看、把窗帘掀开看了看、把衣柜打开看了看,把卫生间的门打开看了看...

  

  都没有看到那两个人的身影。

  

  “白白...”

  

  -你去找你的亲生父母吧,我可照顾不了你,麻烦的东西!

  

  -我不去找他们,他们都不要我们了!你是我的妈妈,你才是我的妈妈...我只要你...

  

  白眠的泪水瞬间夺眶而出,她赤着小脚,打开房门冲了出去:“呜呜...没有...白白没有不要我...白白...白白...”

  

  突然,她的脚踩到了什么东西,身体一倾,向前摔去。

  

  “眠眠!”一声疾呼。

  

  白眠抬头一看,发现自己摔在了白宇的怀里。

  

  白宇蹲在她面前,惊魂未定,他低头看了看她的光着的小脚:“白眠同志!你!没穿鞋!就跑了出来...”

  

  突然,他看到白眠的小脸上挂着的泪珠,心一下子软了:“怎么哭了..”

  

  白眠扑进白宇的怀中大哭起来:“呜呜呜呜...我以为白白不要我了...”

  

  “没有没有没有,怎么会不要你呢?”白宇抱着她轻轻地拍着:“对不起对不起,白白出去的时间长了一点...”

  

  大的那个好不容易才哄好,现在小的这个也躲在他怀里哭...

  

  “眠眠啊,白白真的只是出去办了一下事情,不是故意丢下你的...你是白白亲生的,白白绝对不会再把你丢下了...”

  

  白宇说着,抱着白眠站了起来,不料眼前猛地一黑,他往后踉跄了几步...

  

  然后便落入一个结实温暖的怀抱。

  

  朱一龙一弯腰,把抱着白眠的白宇打横抱了起来,往房间里走去。

  

  他坐在床沿上,白宇坐在他腿上,白眠坐在白宇的怀里。

  

  朱一龙伸长了手臂,把两人紧紧地搂在怀里,他把头不停地往他们怀里蹭,贪心地汲取着他们的气息。

  

  “一龙叔叔...你怎么了...”白眠伸出小手,一下一下地摸着朱一龙的头发。

  

  朱一龙在白眠柔软的小肚子亲昵地蹭了蹭,抬起头:“眠眠,来。”

  

  他抱起白宇和白眠,来到了卫生间的镜子前。

  

  “眠眠,看镜子,你和白白像还是和我像?”

  

  “和你。”白眠看着镜子里挨在一起的三个脑袋:“但是我是白白亲生的呀。”

  

  “你确实是我亲生的。”白宇温柔地注视着镜子里的三个人:“但你也是...你的爸爸亲生的呀。”

  

  “爸...爸...?”

  

  “是的,你的爸爸,我跟你说过的呀,因为白白跟他非常相爱,所以才有了你呀。”

  

  朱一龙轻轻地笑了,他偏头,在白宇的脸上飞快地亲了一下。

  

  白眠睁大了眼睛。

  

  白宇笑弯了眼:“没有爸爸,白白一个人可生不出你哦。”

  

  白眠的小脑袋飞速地转运着,她着急起来了:“那...那...”

  

  白宇在她的小脸蛋上亲了一下:“亲亲代表什么?”

  

  “代表白白喜欢我...”

  

  白宇又在朱一龙的脸上亲了一下。

  

  白眠这下反应过来了。

  

  “白白...白白也喜欢一龙...一龙...一龙爸爸?”

  

  “不是一龙爸爸。”朱一龙揉了揉她的小脑袋:“是爸爸,眠眠的爸爸。”

  

  



        完结啦!结局好多聪明的小可爱都猜到了哈哈~

  

  一开始只想写两人偷偷情什么的...结果一路跑偏哈哈哈...

  

  应该还有些小番外,二胎啊、Aby的妈妈呀...等灵感齐了一起写出来!

  

  谢谢大家的喜欢,很高兴大家看得这么开心!

  

  立正!鞠躬~


评论 ( 161 )
热度 ( 2199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