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来误世

很有搞头。

© 闲来误世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居北】偷情(二十)

1     2    3    4   5    6    7   8    9    10   11    12    13    14    15   16   17    18

19


*RPS,文中都是设定,与真人无关。


偷情(二十)


  

    朱一龙刚回到自己的房间,便直线走到电脑前坐下。屏幕上,密密麻麻显示着的文字是心理治疗师对白眠心理问题的分析资料。

  

  “滴——”一封新的邮件。

  

  -哥,我们黑了那人的电脑,照片搞到手了。而且,优秀的我们还顺便把留底给删除了。

  

  照片...原来真的有照片...

  

  像是被人一拳狠狠地打在心上,朱一龙的胸口蔓延开一片钝痛。

  

  -不过哥,我得提醒你一句,看到照片你千万别冲动。看得出白宇当时意识不是很清醒。旁观者清,我说句真话,他要不是爱惨了你,也不会认出那是你的孩子后,马上就把孩子带回去了。那次绝对是意外,你可千万别看了照片后,不要他和小眠眠,别说白宇了,我都受不住!我还等着回国时可以抱抱小眠眠啊!你得给我这个机会!

  

  不要他们...?

  

  是了,因为你没看见,没看见我的这一颗被五年的思念泡的发酸发疼的心脏,此刻是多么鲜活地在我的胸腔里跳动着,时而欢欣鼓舞,时而痛哭流涕,像个别人看不见的疯子。

  

  这一切,只因我的白宇,正站在我能看见的地方。

  

  我恨不得...下一秒钟,就把他和白眠一起抱回来,牢牢地绑在身边。

  

  -这一辈子,你都有机会。

  

  朱一龙回复道,然后点开了照片。

  

  照片拍摄的角度很暧昧,看得出并不光明正大,而是某种当事人不知情的秘密拍摄。

  

  照片上,白宇穿着白色的西装——朱一龙认出来了,那是他们电影发布会那天,白宇的造型。照片上的白宇似乎喝醉了,眼睛半眯着,倒在他们当时的好友、电影的投资人——陈志飞的怀里,而陈志飞紧紧地搂着他,两人耳鬓厮磨着...仿佛一对亲密的爱人。

  

  砰——

  

  无辜的咖啡杯,粉身碎骨地散在了地上。

  

  文字始终是文字,逼自己不去想象就可以暂时性地逃避,甚至内心深处还存着也许这是假的希望,但现在,活生生、血淋淋的照片把残酷的事实双手奉上了。

  

  他想起那天晚上——

  

  “哥哥...”身后传来熟悉的呼喊,正在交谈的朱一龙和陈志飞一起回了个头。

  

  只见白宇一个踉跄,昏沉沉地把头靠在了朱一龙的后背上。

  

  “我头好晕...”

  

  朱一龙环顾了四周,悄悄地扶住了他,在他耳边轻声道:“今天是发布会,你怎么喝了这么多?”

  

  陈志飞笑了:“豁呀,还向男朋友撒娇。”

  

  白宇轻轻地在朱一龙的西装上磨了磨额头,咕哝着:“我酒神的名号你们没听说吗...其实我今天也没喝多少呀...不知道今天为什么头这么晕...”

  

  “一龙!”知名导演端着酒杯向他们走来:“恭喜恭喜啊!宣传的反响很好,电影票房一定大卖!哎呀,白宇这是...喝多啦?”

  

  陈志飞扶过白宇:“别被拍到了。”他看向朱一龙:“正好发布会也快结束了,我先送小白回房间,你们好好聊会儿。”

  

  朱一龙点点头,忽然又响起什么,交待道:“回房间后,别让他一下子躺下。”

  

  “嗯,我会先给他一杯醒酒茶,看着让他喝下。”

  

  然而...回房间后他们做了什么呢?

  

  朱一龙不能想,他不能想陈志飞和白宇接吻的样子...不能想他们肌肤相触的样子...更不能想陈志飞打开白宇的双腿...

  

  朱一龙猛地一推桌子,冲出了房间。

  

  白宇把两个孩子哄上床午睡,正躺在睡熟的他们身边,轻轻地拍着他们...

  

  忽然,房门被人大力打开,又用力地合上...白宇被吓了一大跳,赶紧看了眼孩子————松了口气,没被吵醒。

  

  等他看清来人是朱一龙后,还没来得及发出一个音节,朱一龙便一把将他从孩子身边抱起来,扔在了另一张床上。

  

  朱一龙的表情阴霾密布,眼中闪现着某种疯狂的光芒。

  

  他不由分说地欺身压住了他,然后狠狠地堵上了他的嘴。

  

  他的舌头粗暴地扫过白宇口腔的每一个地方,像是在确认着什么,占领着什么,手从白宇睡衣的下摆伸了进去,一边在纤细的腰肢处重重地摩挲着,一边把他的睡衣扣子一颗颗解开...

  

  “哥...唔!”

  

  朱一龙一边捏着白宇弹性极佳的腰肢,一边在他的腰上落下雨点般的吻。

  

  你的嘴巴是什么味道,只有我能品尝;

  

  你身上的每一根头发...每一处肌肤...只有我能知道抚摸它们时是什么触感。

  

  你在床上的每一个表情...被打屁|股的样子,被进入时的样子,高|潮时的样子...

  

  如此珍宝一般的你...我不允许任何人跟我共享!

  

  白宇还来不及多思考怎么回事,朱一龙便在他的肚脐眼边上重重地吸了一下。

  

  “恩啊...”白宇弓起了腰,直接呻|吟出声。

  

  朱一龙太了解他的身体了,他的理智瞬间便混沌了起来...

  

  白宇的双手无助地在床上挥舞着...

  

  “哐当...”

  

  床头的奶瓶被他一挥而下,哐哐铛铛地滚到了电视柜脚下。

  

  白眠皱了皱眉头,睁开了眼。

  

  她揉了揉眼睛,抱着被子坐了起来:“白白...一龙叔叔...”

  

  两人猛地停止所有的动作。

  

  朱一龙直起身,原地发了几秒的呆,才如梦大醒般、恍恍惚惚地从白宇身上下来。

  

  “白白~不可以把肚肚露出来啦,会着凉的...啊!”忽然,白眠看到了什么,她几乎是滚下了床,扑向白宇,一张小脸急得皱成了一团:“好多蚊子啊!好多蚊子咬白白啊!”

  

  白宇一愣,忙低头一看,脸刷地一下红了。

  

  他的腰上...零零星星地布满了被疼爱过的痕迹...

  

  “白白痒不痒?痛不痛?”白眠说着,伸出了小手,想要摸摸那些被蚊子咬出的小红包。

  

  朱一龙眼疾手快地她抱了起来。

  

  “别担心眠眠,白白没事,我们在玩游戏,那不是蚊子咬的哦。”

  

  白眠歪了歪头:“什么游戏呀?”

  

  朱一龙轻轻地把白眠放回被窝,替她拉上了被子:“你先睡觉,睡醒了我们再和你慢慢说,好吗?

  

  “睡醒了我可以一起玩吗?”

  

  “这个游戏小朋友不可以玩。”

  

  朱一龙轻轻地拍着白眠,很快,白眠小朋友又进入了甜美的梦乡。

  

  房间里,醒着的两个大人一时相对无言。

  

  朱一龙叹口气:“对不起...”

  

  说着,他抬眼看了眼白宇...

  

  大概也是刚才慌乱之中随便扣起来的,他睡衣的最后一个扣子没被扣上,露出了一截白皙的腰肢和上面殷红的痕迹...

  

  朱一龙感觉到,自己的身体马上起了变化。

  

  难以启齿的是,总是对白宇无尽的欲望。

  

  只是他不知道,白宇把这一切看在眼里。

  

  白宇何尝又不是呢?

  

  “我们去...”

  

  白宇还没说完,朱一龙就猛地站起来:“对不起,我回我自己房间冷静一下...”

  

  说完,便逃犯似地跑了。

  

  白宇:.......

  

  随即,他又轻轻笑了。

  

  白宇站起身来,走到门口,握住门把,打算去隔壁房间好好地“安慰”一下被女儿打断好事的某人。

  

  忽然,门外传来陌生的声音:“朱先生,陈总请你到他的套房一趟,你什么时候方便...”

  

  白宇握着门外的手顿时僵住了。

  

  “现在。”朱一龙打开了房门。

  

  算账,越快越好。




评论 ( 103 )
热度 ( 153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