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来误世

很有搞头。

© 闲来误世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居北】偷情(三)

1     2  


偷情(三)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众人见这用同张脸的朱一龙眠眠以及白宇三人站在一起的场面,再想到白宇和眠眠才是父女的关系这一层,纷纷沉默不语了,但各自在心中开始想象这出戏的缘由,包括哪里都八卦不来的,朱一龙白宇当初决裂的缘由。

  

  饶是李锐驰骋《爸哪》多年,这等级别的开场礼还是有些力不从心,毕竟他是阖家欢乐的亲子节目主持人,不是七姑八姨欢乐的调解节目主持人,哪家的亲子节目两个爸爸间还存在恩怨情仇的?

  

  他决定强行跳过:“两位爸爸和宝贝请入队吧,接下来我们要开始选房子啦。”

  

  “小白你好厉害呀。”朱一龙抱着睡着的Aby站了起来,笑着看向白宇:“以前你就说我要是个女的肯定娶了我,可惜你对男的没兴趣,没想到你还真给找到了。”

  

  白宇看着朱一龙,笑容是一点一点出现在脸上的:“是啊,还真巧。”他转向众人:“真的,我也没有刻意找,结果一看,我妻子还真的跟...跟龙哥非常像。”

  

  朱一龙:“你看眠眠长得多漂亮啊。”

  

  白宇:“像她妈妈。你以后生女儿,如果像你的话,也会这么漂亮的。”

  

  众人见两人兄友弟恭的模样,甚至能愉快地忆往昔,内心:到嘴的瓜没了,还以为白宇唱的是一处替身戏码呢。

  

  “走,回队...”朱一龙伸出一只手,想拍拍白宇的肩膀,谁料到,在他触碰到他的一霎那,白宇浑身猛地一抖。

  

  朱一龙皱了皱眉头,直直地看向白宇的眼睛。

  

  白宇也被自己的反应吓了一跳,呆呆地愣住了...

  

  直到他有些难堪地咬住了自己的下唇,朱一龙才收回目光,道:“回队伍吧。”

  

  李锐:“五个家庭都到齐了,现在我们开始选房子。”

  

  陈伟霆:“不会是很难的任务吧?”

  

  张杰:“是不是要我们拔河什么的?”

  

  刘昊然:“应该没那么简单,边拔河边吃面更有可能。”

  

  李锐:“都~没~有~这个任务很简单的,主要由宝贝们来完成。”他说着,侧身让出了身后布置好的道具:“这里有五扇门,每个门后面都有一个架子,架子上有一些物品,是和爸爸们相关的,宝宝贝们首先要选择到能够代表自己爸爸的物品,其次要把物品描绘出来,爸爸猜对了,就算过关。时间用的最少的那组获得优先选房子的权利。”

  

  刘昊然低头看了一样还在舔棒棒糖的小吉祥,绝望道:“架子上千万不要有吃的啊,不然她就出不来了。”

  

  张杰:“我们这种亲生的还好,你们这种第一次见面的怎么办?”

  

  刘昊然骄傲地挺起胸膛:“来之前她妈都给她做了功课了,我所有的剧她都看过。”

  

  张杰:“其实...我所有的歌她们也都听过,每天晚上睡觉前就在那唱...”

  

  陈伟霆:“我所有的剧他都看过,台词都倒背如流了,所有的歌他也都会唱,歌词记得一个字都不差,连舞都会跳...”

  

  小等等抬头:“爸爸我不会跳舞。”

  

  陈伟霆:“......儿子你先别说话,要认真听村长讲什么,待会儿主要是你来完成任务知道吗?”

  

  小等等赶紧把目光转向村长:“嗯。”

  

  “村长。”朱一龙举起了手,他指指怀中的睡得昏天暗地的一团:“我的还在睡,怎么办?”

  

  李锐也有点为难:“这看来一时半会儿醒不了啊。”

  

  陈伟霆:“换成别人来啊。”

  

  李锐:“可别的宝贝只熟悉自己的爸爸啊,不熟悉其他爸爸,更别说选东西了。”

  

  陈伟霆:“干嘛一定要宝贝来呢,这里不是有个比我们所有人都熟悉龙哥的人吗?”

  

  众人听闻,纷纷把目光转向了,白宇。

  

  李锐见状,向摄制组投去了询问的目光。

  

  导演双眼冒光,迅速地对他比了个OK。

  

  李锐:“好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,谁叫小Aby一直睡呢,那就先等其他四组的比赛结束了,再由白宇,代替朱一龙的宝贝完成比赛。”

  

  白宇举手,脸色有点为难:“村长我,我可能...”

  

  眠眠抬头,满脸认真道:“白宇同志,助人为乐。”

  

  白宇:“.......行,助人为乐。”

  

  


评论 ( 65 )
热度 ( 1584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