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来误世

很有搞头。

© 闲来误世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居北】偷情(二)

    偷情(一)https://xianlaiwushi999.lofter.com/post/1f9b0f42_12a4391b9

 


   偷情(二)



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很快一辆黑色的面包车缓缓地驶入了码头,众人纷纷翘首以盼。

  

  车门被缓缓地打开了,一条长腿出现在了众人的眼中。

  

  只见白宇身着白色的牛仔外套,黑色的长裤,迈着两条又直又长的腿下了车。

  

  朱一龙瞬间缩紧了喉咙,他站在最后,透过层层人群望着白宇。

  

  成为了别人丈夫的白宇,有人为他生儿育女的白宇。

  

  陈伟霆惊呼:“我的天呐!这是爸爸吗?哥哥差不多吧。”

  

  刘昊然怀疑人生了:“我以为我这个二十五岁的爸爸相当嫩了,没想到来个了十八岁的。”

  

  李锐这时就非常殷勤地凑了上去,小声而又严肃地道:“白宇白宇,你看我年纪也到了,皱纹也不少了,走在路上一不注意还会被人叫爷爷。你这...重返十八岁,怎么做到的?悄悄地透露给哥,哥在后面的任务中给你开后门。”

  

  白宇搭住李锐的肩膀:“这有点难度啊村长,首先你得有胡子,然后再把胡子刮了,就能重返十八岁了。”

  

  张杰从来都是观察最仔细的那个:“村长你放弃吧,光凭刮胡子可回不到十八岁,你仔细看看人家的皮肤,是不是...有没有...在隐隐发光的感觉?”

  

  “真的...好白好嫩啊!”陈伟霆眼里流露出些许羡慕之意:“传闻说生了女儿皮肤会变好,看来是真的。”

  

  小等等抬头看了爸爸一眼。

  

  陈伟霆低头与儿子对视:“没有嫌弃你是男孩子的意思。”

  

  “霆哥,我,两个女儿,你看看我的皮肤,也没变好。”张杰道。

  

  “诶?那是怎么回事呢....”陈伟霆望着白宇。

  

  张杰:“是啊,他的怎么就变好了呢...”

  

  刘昊然:“你俩要不要跳河里清醒清醒?”

  

  闹了一阵,李锐拾起了主持人身份,问道:“对了,宝贝们呢?”

  

  白宇回头,从车上牵下一个穿着黑色连衣裙,披着及肩长发,背着小双肩包的的女孩儿。

  

  空气沉默了几秒————

  

  众人:“哇!”

  

  刘昊然:“这是龙哥亲女儿吧!”

  

  陈伟霆:“太像了吧!这眼睛,这睫毛,就是龙哥的复制黏贴嘛。”

  

  张杰:“太神奇了,节目组哪找来这么像的一个孩子啊。”

  

  朱一龙看着那几乎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,内心也有些震撼。从她走下车的那一刻,他的眼神像是被某种东西牵连着,半分从她身上移开的余地都没有。

  

  朱一龙自认是一个慢热的人,任何的事物他都要先摸索三分,犹豫三分,才会慢慢地产生一种叫做好感的细微情绪。但现在,他的心犹如被烧得滚烫的水浇下的量杯,对她的喜欢就像热腾腾的蒸汽一般,不打商量地瞬间满了值。

  

  他一步一步地朝女孩儿走进,在她面前蹲了下来,温柔地把女孩嫩嫩软软的小圆手握在手心:“你好呀,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  

  “眠眠。”女孩答道:“睡眠的眠。”

  

  而后她认认真真地盯了朱一龙半响,问道:“你是朱一龙叔叔吗?”

  

  朱一龙点点头。

  

  女孩儿听闻,转身,把刚才车上下来的另一个孩子牵到了朱一龙面前。

  

  那孩子一头金色的软发,眉眼深邃,皮肤白皙,穿着浅蓝色的小背带裤,白色长筒袜,背着个小水壶,半眯着眼,一副刚睡醒的样子,正东倒西歪,迷迷糊糊的。

  

  眠眠牵着他来到朱一龙面前,那孩子的眼睛几乎要阖上了,眼看往地上倒去。眠眠见状赶紧把他往后仰的头抓回来,又轻轻地放在自己的肩膀上:“Aby,现在该醒了啦。”

  

  然后她小心翼翼地扶着小男孩,把他送进了朱一龙的怀里,然后转身朝白宇敬了个标准的军礼:“爸爸!任务圆满完成!Aby已安全送达!”

  

  白宇立马回敬了一个:“做得好!白眠同志!”

  

  朱一龙抱住已经彻底睡过去的Aby,错愕地望着两人。

  

  众人也面面相觑。

  

  李锐:“我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啊,这个好像下一秒就要睡着...哦,已经睡着了的小朋友呢,叫Aby,中国意大利混血,是朱一龙的宝贝。而这个叫眠眠的小朋友,是白宇的宝贝。”

  

  陈伟霆:“要炸了要炸了。”

  

  刘昊然:“什么要炸了?”

  

  张杰:“微博话题。”

  

  


评论 ( 65 )
热度 ( 1738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